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藤井树先生

青春不留白

 
 
 

日志

 
 

高三第五个星期  

2010-09-12 20:57:59|  分类: 高三轨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星期疯了好多事。

高一的小弟弟小妹妹来了,可该死的学校居然还要我们高三值周。这个星期都是我们搞学校卫生。

这样就算了。那个该死的“兽医”很讨厌的指手画脚。第一节课不下课都不让我们回班。

最变态的是,她居然要我爬到6班窗口前面的花池徒手清洁垃圾。

他妈的,那些垃圾在那里沉淀了几年啦?几乎和地面合为一体我要用脚踹才可以踹动它。接着,就闻到一阵臭味,令人立即头晕的恶臭。接着把垃圾踢进垃圾铲。该死的那时还是6班上化学课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人全程关注这个过程,好糗哦!

 

教师节那天,我们很会做地为每个老师准备礼物。

礼物是象征教师们“桃李满天下”的桃和梨——因为买不到李子,所以我们用雪梨代替李子。

政治老师很开心的说:“你们好友心计啊!祝我桃李满天下,其实就是说你们以后都是栋梁啦。用哲学的观点来说,就是我和你们实现双赢——我教的好,你们学得好。”

他说的很好,我听的心里很舒服!哈哈。我们7班一定会学得很好的。

每一节课,我们都会在班长的带领下,喊口号,气氛很高亢。整一天都是很Hight!

 

教师节那天和易捷婷回10中看初中老师。

如今的10中,早已不是3年前我毕业的那个10中了。初一和初三在靠马路的一栋楼,初二单独在一栋楼。这样的布局让我很疑惑,这学校的校长又抽什么风?

回来的学生,一个个都是生面孔。我努力用“4只眼睛”搜索有没有以前的同班同学。看来看去,终于让我发现许哲鑫,彭溢,陈思瑶和罗志伟。问他们有没有看到老师们,他们说是看到罗老师,可是她已经回家做饭了。唉~~~田中就是这样,天天下午考试,下午5点30才放学,回到10中人家已经放学一个钟头了,还有什么老师?回去都是看同学。看不到老师,我们很失望地回家了。

其实我好想看到黄娟啊!已经以快3年没看到她了。对她的不满,怨恨也已经随时间流失消失了,剩下的只有一点点回忆了。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