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藤井树先生

青春不留白

 
 
 

日志

 
 

职场菜鸟记7  

2015-12-05 17:25:03|  分类: 职场菜鸟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段时间因为师父说的一些话影响到自己,搞得一时间冲动想要辞职,还打电话回去跟家人说自己不想干了。那段时间每天工作都是心不在焉,大有一股老子不想干了随时撂挑子的心情。后来夜深人静的时候仔细想想,自己是不是真想要放弃这份工作。思来想去得出一个结论:在这种单位都还没有把工作做得得心应手,那出去了别的单位怎么工作的好呢?工业会计可是所有会计里面最简单的啊!所以,不要埋怨前辈对自己说话狠,要怪就怪自己还没有出师。所有的工作做到最后,每个人的能力都差不多,又何必去因为眼前的一点点不如意就要放弃呢?难道出去工作之后就有更好的工作环境?就不会再受气?不可能~想通了,也就再也不闹情绪说要辞职。什么都不说了,好好工作最为实际。我相信凭我的能力,我可以胜任项目部所有和财务有关的工作!最后,我要给自己点赞职场菜鸟记7 - 藤井树先生 - 藤井树先生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抽点时间写日记
阅读(15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