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藤井树先生

青春不留白

 
 
 

日志

 
 

短暂的相聚  

2015-05-04 13:53:01|  分类: 凡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号中午坐火车去娄底看她,好久没见她了,心里的激动可想而知。五一的火车人真的超级多,从来没有坐过那么挤的火车,还好有座位,否则真的是痛苦。数小时过后,安全到达娄底。她就在出站口静静的等着我,而我一眼就看见她。

我们打车到了她的住处,因为五一放假,寝室其他人都走了,所以这两天她的寝室暂时就成了我们两的二人世界。女生寝室的 特点就是东西特别多,摆放的很整齐很干净,不像男寝(此处省略一万字)。晚上我们两个玩过家家,她煮饭给我吃。真的觉得好像真的居家过日子一样。她在我来之前已经买好菜,现在就是煮了。真好!我们一边聊着天,一边做饭。其实我更多的是看,因为我根本不会做饭。一顿忙活之后,我们终于吃上饭。由于条件有限,做的饭菜不好吃。我怕她伤心都没有说实话,就一个劲儿说还好,让她安心一点。那种感觉真的就像小夫妻两坐在饭桌上面互相聊着吃着,有一种家的感觉。吃过之后,我洗碗。完了逛街,买了一些洗簌用品,晚上便匆匆过去。睡觉我睡她的床,她睡同学的床。我觉得这样挺好,很安全,很舒适!去娄底的第一个晚上就这样结束了。睡着她的床,觉得有一种别样的感觉,说不出来。我还是第一次睡女生的床。第一次啊!!!第二天,我们去逛了人文科技学院,这间学校比南华差多了,一点点,好像那些专科学校一样,接着我们团购华莱士,吃了个二人套餐,好饱!好撑!下午去17.5看了场烂片《何以笙箫默》。我发现娄底真的有好多电影院,是因为它是新城的关系吗?晚上去了公园玩太空漫步,小时候玩过,这次带着她一起玩,感觉非常不错。整一天给我的感觉就是各种玩,各种吃,好开心!异地那么久,这一下见面好像海绵吸水一样,一个劲儿的把时间都吸过来,恨不得一天当作两天用。珍惜时间珍惜短暂的相聚。下一次见面又不知要隔多久。晚上寝室还是我们的二人世界,缠绵了一阵,洗个澡,各自上床休息。一天就这样结束,好开心。

3号傍晚,离别的车站,我们又要分开了。短暂的相聚,又要隔开两地。我进站的时候都没有看她,我不敢回头啊!坐上回学校的火车,心里其实挺难受的。可我还是觉得现在的辛苦是值得的,有一个好的工作,有一个好的将来才是最重要的。异地是难受,但是没有保障的未来更是悲剧。我先出去奋斗,回过头才有能力去拥有两个人幸福的生活,不是吗?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抽点时间写日记
阅读(13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