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藤井树先生

青春不留白

 
 
 

日志

 
 

我的青春有你  

2015-06-06 11:57:44|  分类: 大学那些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看到寝室楼下卖书的同学,当看到背着行囊远去的背影,当看到满空间都是离别伤感的文字图片,当我们那张天真的笑脸已经爬上成熟的模样,我们的大学也即将走向终点。时间如白驹过隙,以为这一天会很远,在不经意间它却走到我们面前。四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四年的时间我最值得开心的就是认识了一群让我开心让我骄傲的小伙伴,谢谢你们让我开心也让我蛋疼,让我的大学不至于如水一般平平淡淡;谢谢你们曾经给予我的帮助,使得独在异乡为异客的我不曾感到迷惘和无助;谢谢你们走进我的生命,让我有能够用一生的时间去铭记你们在我生命里留下痕迹的资本!虽然我经常会在你们面前闹笑话,但是也没关系嘛!人生本就是一场play,不用太严肃,轻松对待,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我太多时候说话不考虑别人的感受,有好多话并不是我的本意,也并无恶意。请你们多多包涵!就要走了,各位亲,要记得我噢,我不会忘记你们的。有空的时候多多发发动态,多多上网聊天,不要断了联系。当你对我记忆模糊的时候,只要一想起大学军训,那个被教官喊到,拉长声音喊“到”的的男生,那个人就是我啦。大学四年,最美的四年,过去没有,将来也不会再有。临别将至,祝各位今后一切顺利!


我的青春有你 - 藤井树先生 - 藤井树先生
 
我的青春有你 - 藤井树先生 - 藤井树先生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