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藤井树先生

青春不留白

 
 
 

日志

 
 

职场菜鸟记8  

2016-03-10 16:20:05|  分类: 职场菜鸟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职场菜鸟记8 - 藤井树先生 - 藤井树先生
 
         我都没有去想有多久没有写过这一系列的日记了。
         回想着年前那两个月疯狂加班只为回家过年,每天被各种工作压得喘不过气,再对比现在每天悠闲的在办公室品茶浏览网页,工作像是附带的。这感觉真是前者如地狱般惨烈,后者似天堂般幸福!
         刚才浏览微信群的消息,得知大学同学已经结束原来项目的工作,被调到新项目开始新的工作旅程。看着这消息,我只是淡淡的舒一口气,没有任何羡慕。曾经的我是很想要离开南宁,很想跳出这个公司,很想做一只自由的鸟儿,不被工作的牢笼所困住。但是,现在一切都变了。我开始习惯生活住宿都在同一个地方,我开始习惯每天都在做好多我认为没有一点意义的工作。因为我终于明白,只要一天不离开这个单位,无论我在哪一个城市的项目工作,其实都是一样的。谁要这就是国企的工作模式呢?
        之前期待已久的全公司工资改革到终于提上了日程,可能3月就开始实施新的工资模式。为了迎接改革,我们迅速结清了之前欠下的所有工资及奖金。我真的好希望我们的工资能有一个质的飞跃。听我师父说上一次工资改革,平均一个人工资提高了1000左右,我真心希望这一次也能这么给力,让我对这公司实在不多的好感再稍稍增添一点。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