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藤井树先生

青春不留白

 
 
 

日志

 
 

生活中巨大的叹号  

2016-07-08 10:43:54|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今的工作真是越来越难做,还听说公司工资改革之后要降工资。这消息已经把我对这个公司最后的一点点期待都无情的打破了。前段时间跟我师父说了自己想要辞职的想法,我师父也没说什么。其实她也想辞职了。这样的公司,这样的制度,员工很难不想走啊!
        上个月在网上投简历,本来抱着很大的希望,觉得应该会有回音。可是一连三天过去,手机、邮件,没有任何的回复。于是,我心里开始着急,工作偶尔也在想是不是就是困在中铁出不去了。正当我心里发愁的时候,一天,一个电话打破了我的生活。华润三九给我打电话预约我去广州面试。我一听,广州,去不了啊。月底正是财务工作忙的时候,走不开啊!正当我觉得我要和这个机会擦肩而过的时候,曙光又出现了。华润三九的工作人员说在南宁也有一个面试的地点,就在南宁的东葛路荣和中央公园。这离我们项目部不算远。于是,准备了一下个人简历,带上面试必要的证件,内心开心的准备去面试。
         面试时间约在中午13点30。我中午下班饭都没有吃,拿着面试要提供的资料,怀着开心又忐忑的心情打了辆的士就直接去面试了。到了面试的地点,是一件出租的写字楼。面试官还没有到,我被安排到一旁坐着等。办公室里面就只有一男一女。我在一边局促的不知道说些什么。先看看办公室的环境,办公室很通透明亮,办公桌之间没有围挡,而且彼此是分开的,很开放。墙上贴着员工活动的照片,照片上每个人都笑的很开心爽朗。拼搏、奋斗之类的字眼映入眼帘,鲜红的字体,给人一种热血沸腾生机勃勃的感觉。朝窗外望去,外面的楼房都不及这间办公室高。真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大概等了10几分钟,面试官终于来了,是给我打电话的财务经理。他人很年轻啊,比我想象的要小很多。他先去面试的房间开空调,要我再等等。几分钟过去,等房间里面的气温冷却下来,我们就进去,开始面试的流程。一开始,先自我介绍。这多余我来说是小case。毕竟我也是有过几次面试经验的。然后我们就现在的工作、个人的兴趣爱好、对新工作的一些期待之类的进行了详谈,互相深入的了解。在这过程中,我表达出强烈的要回到广东工作的想法,已经想要稳定下来的愿望。对方也感受到了。最后,我们聊得还算愉快。由于自己没有什么时间准备,很多地方没有说好。已经过去,来不及了。详谈了一个小时后,我们结束了面试。我从财务经理的回答中感受到自己还是有机会被录取的。心里好开心!给自己这次面试打了分数,60分。
         面试完会项目部,已经要开始工作了。心里一直都在提醒自己说一定可以的,一定可以出坑的。对方说最迟本周三会有结果。我一直期待着。到了本周三结束,还是没有收到消息,我心里一下子就从天堂掉进地狱。昨天,我不能再等了,拨通了那个财务经理的电话去问结果。那个财务经理跟我说还没有最终决定,这几天他要去总部培训,听说总部要调人过去我应聘的岗位。说有需要会再打电话通知我。顿时,我的世界一片灰暗,感觉现实跟我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挂了电话,整个人都不好了,回到办公室,内心无法平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唉~
         本命年,真是一点都不顺。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