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藤井树先生

青春不留白

 
 
 

日志

 
 

博客九年  

2017-05-02 17:34:31|  分类: 凡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是我开通这个博客的第九个年头。
现在静下心来想想,在我自己身上到底有多少东西坚持了九年之久。
答案就是写这个博客。
我写博客的初衷很简单,就是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以及感悟。供日后回忆自己的成长路提供素材。当然,也包括在课业以外的时间锻炼自己的写作能力。九年前的一个下午,我怀着满腔的热情开通博客,并且很认真的写了第一篇日志。现在,我在写这篇日志的时候,我已经想不起来第一篇日记写的是什么。博客的魅力之于我是强大的,它就像一个超强的磁铁一直吸引我。不管社交工具如何发展,潮流如何一波一波的来了又走,我都无法抗拒博客对我的吸引。有的人说,微博的出现,使得人在网上展示自己的门槛降低了,不需要洋洋洒洒的写文章,只要只言片语就行。所以博客很快的就被微博替代了。是的,这话说的很有道理。能够简单的表现自己,分享自己的日常,谁会去写一篇文章呢?况且现在人那么忙,有谁会真的认认真真看你的文章并且给你回应呢?我的想法是,我不是为别人写博客,我是为了自己写博客,我的初衷是为了我自己以后回忆自己的成长有一些素材可以阅览。写得好,推送出去,和别人分享,有回应自然开心,没有回应也不会觉得有什么。在未来的时间里面,博客可能会越来越衰落,但是我不会放弃它。一直坚持一件事情本身并不容易。


九年的时间里,我在这个博客写了好多的文章,一半是无悔的,一半是后悔的。
九年的时间里,我在这个博客写了好多的文章,有些一直保留,有些已经删除。
九年的时间里,我在这个博客认识了一些朋友,如今基本都跟着潮流走出了博客,再也没有回来。
九年的时间里,我通过这个博客看到了无数的精彩,看到了无数的佳作,也看到了自己的有限与渺小。
九年的时间里,这个博客承载了我太多的记忆与感情,时间越久,越发厚重,越发历久弥新。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